订购及使用条款

1. 如何修改或取消订单
在进入付款页面前,阁下可以在购物车页面修改或取消阁下的优惠(注解一)订单。若已完成付款程序,则无法修改或取消订单。

2. 使用疗程优惠前须知
顾客使用疗程前,需预先把已购买的电子收据列印。及后自行致电所选分店预约,于前往所选分店时需携带已列印之电子收据并于享用疗程优惠前出示,方为有效。

3. 产品保质期
所有于英格蜜儿网站(ingridmillet.com.hk)内出售之优惠的产品保质期均有1年以上,和专门店产品保质期一致。

4. 疗程优惠使用有效期
在 ingridmillet.com.hk 内提供的优惠计划自购买日起60天内有效。

5. 领取产品
所有在此网站购买之产品,将会透过由英格蜜儿公司指定的速递公司派发至阁下所注册的邮寄地址。 一般送递时间为3至5个工作天(工作天为星期一至星期五), 公众假期及恶劣天气除外。
我们指定的速递公司会尽力提供快捷及有效的送货服务;但运送时间会受到天气及公众假期或节日(例如:圣诞节、农历新年)等因素影响。对于运送时间表邮递公司及INGRID MILLET LTD.并无约束力及并不对因延误而引致的损坏或损失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6.优惠退换
所有在此网站购买之优惠(注解一)恕不接受退换或现金退还。

7.服务对像
此网站内的疗程优惠只适用于新客户,每位新客户限享优惠乙次。列明¬给予现有客户之优惠除外。

8.预约时间
阁下于享用疗程优惠前需预先致电到所拣选之分店预约,享用疗程优惠前需出示有关电子收据方为有效。

9.取消或更改已预约的疗程享用时间
如阁下需取消或更改已预约时间,请于预约时间前6小时通知有关分店。

10.注意事项
此优惠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享用。

如有任何问题,INGRID MILLET LTD.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注解一:优惠乃同时代表所拣选之产品及/或疗程。

销售条款及细则

1. 更换货品必须于七天内进行,而每件货品只可更换一次。

2. 已经损毁或曾使用的货品,恕不更换,本公司保留鉴定产品是否被损毁或曾使用之权利。

3. 减价及特价货品,恕不更换。

4. 货品、美容皮肤护理服务费用及身体护理服务费用恕不接受转让或退款。

5. 如取消预约,需于6小时前通知,否则本公司会保留自动扣除该次预约的疗程服务之权利。

6. 本公司保留更改或调动所有预定的课程或活动之权利。

7. 所有购买的疗程项目,本公司不设有或接受指定服务员之服务安排或要求。

8. 顾客在享用疗程时所携带之贵重物品,请小心保存,如有遗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9. 本公司不建议顾客携带小童到本公司享用疗程;如顾客有特殊情况必须携小童入店,请顾客自行照顾并保障小童安全;若不幸发生意外,本公司概不负责。

10. 如顾客在享用疗程前存在包括怀孕、个人生理问题、患病在内的任何身体不适,请预先通知分店职员,如因此而引致享用疗程期间任何身体不适或不良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11. 为避免影响其他顾客享用疗程,如客人因个人原因而迟到,本公司会因应当时情况取消该次疗程。

12. 所有销售内容均以单据上列明为准,本公司只承认并接受与顾客之间的书面承诺。

13. 如需安排及享用本公司之服务,请直接与分店职员或致电分店预约,预约以先到先得处理。

14. 此单据已列明所购买之疗程项目有效期,客人必须于有效期内完成,逾期作废。

条款及细则

欢迎光临本网站如果阁下继续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遵守下列用以监督英格蜜儿与阁下之间与我们拥有及经营的网站有关的关系的使用条款及细则(连同版权通告及私隐政策)并受上述各项所约束
「英格蜜儿」或「我们」字眼表示网站的拥有者及经营者其注册办事处位于香港乐古道38号启时大厦6楼「阁下」字眼则表示使用或浏览网站的人士
使用本网站时须受下列使用条款所规限:
本网站的内容只向阁下提供一般资讯及供阁下作一般用途且可能會不時更改而不予知會
我们已尽全力使网站顺利运作不过如网站因任何理由暂停运作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我们并无就本网站所找到或提供作任何具体用途的资讯及素材的准确性时效可靠性效能完整性或恰当性提供任何保证或担保阁下明白那些资讯及素材或会不准确或出错在法律所容许的情况下我们明确豁免对上述不准确或错误须负的法律责任
阁下运用本网站内任何资讯或材料一切风险须由阁下自行承担我们概不负责阁下亦要自行负责确保从本网站所取得的任何产品服务或资讯符合阁下特定的需求
本网站包含我们所拥有或许可发放的材料这些素材包括(但不限于)设计版面外貌外观及图案除非依循版权通知(属本条款及细则的一部份)的规定否则禁止转载
本网站所显示的商标徽号和服务标志由本公司及其它相关人士拥有未经本公司或该等人士的书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标徽号和服务标志本网站所载材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公司事前以书面同意不可将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复制分发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本網站亦可能不時包括連接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提供這些連結僅為方便向閣下提供更多資訊概不表示我們認同這些網站我們對所連接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
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准许阁下不得在其他作商业用途的网站或文件上加入本网站的连结
阁下运用本网站及因运用本网站而招致任何直接或间接形式的损失或损害(不论是否涉及侵权法合约或其他形式)我们概不负任何责任
如果阁下对本政策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方式邮寄至香港乐古道38号启时大厦6楼或电邮至cs@ingridmillet.com.hk与我们联系
本公司保留不时更改本文所载的条款及细则而不予以事先通知之权利
如英文版本与其他语文版本的文义有任何歧异或冲突概以英文版本为准